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谁先爱上谁(睡前的温情脑洞)


是谁的心跳先加快速度?是谁先忍不住在樱花下微笑?是谁先在梦里见到对方?又是谁先发现自己的喜欢?

节日后突然的繁忙让源氏和半藏暂时分离,等到二人再次相见已经是一个月后了,不同年少时的求而不得,终于能相见的两个人自然地选择了粘在一起。

在一场酣畅淋漓的交缠后,两人讨论起了一个问题“究竟谁先爱上了对方”,然而从小就爱斗爱争的两个人立刻吵了起来,都觉得自己先爱上对方。

半藏说:“你从一出生就是我弟弟,当然是我先。”

源氏不同意他的理论:“如果说亲情也算,那么我生下来就爱你,你有三年没在爱我!所以不算……我第一次想着你自慰是在17岁。”

出乎意料的情报让半藏脸颊一红,随后立即回答:“可我第一次对你心跳加速是我18岁的时候,那时候你15,弟弟你赢不了我。”

源氏不甘示弱:“我发现自己脑袋里全是你是15岁的春天……比你早几个月。”

“怪不得那时候你经常傻笑……真蠢。”

“既然你觉得我蠢,你又为什么会心跳加速!哥哥别争了,永远都会是你的败北,与其在这里说这些,不如再来一次。”

半藏白了他一眼:“愚蠢的弟弟,我爱了你20年,比不爱你的时间还长,你居然说是我输了。”

一声轻笑从源氏嘴角溢出,他将兄长拉入怀里,凑到人耳边细细舔弄亲吻:“你说的对,是我输了,在爱你的20年里有段时间我恨你,让你孤独、让你流浪,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现,我爱你还是比恨你多一点。”

温情与过去交织在一起,半藏还是露出了自责的表情,随后在源氏的爱抚下化为一抹无奈地微笑:“看来你是休息够了……不过你记住,虽然你可能先爱上我,但我更爱你一点。”

“哈,这我也不会输的,半藏。”

唇舌的缠绵如同二人的命运,抵死纠缠一番才慢慢分开,而又在下一刻吻在一起。

谁先谁后的差距又怎么比白头偕老的时间,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