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脑洞】又一个沙雕脑洞

半藏&源藏群。

半藏觉得最近源氏很奇怪,他总是拿着手机,时不时偷笑,每次任务回来都先看手机,半藏甚至都快开始怀疑源氏出轨了。

偶然一次,源氏因为紧急任务突然离开,他的手机落在了桌子上,好奇心促使半藏划开了源氏的锁屏。

一打开就在一个叫PP的聊天app里,这个app半藏也有,好友列表里只有几个守望先锋的人,当然也有源氏,而源氏的列表里自己被置顶还改了备注“我养的猫”。

半藏有些生气,接着拉了拉列表,看见了各种备注:
午时已到【傻比前室友】
火箭女王【飞鸡】
AZ【我的医生】
Zanyata【我的老师】
Soldier76【我的长官】
DeathLord【晚年中二的长官】
T_racer【我队苍蝇】
S☠️mbra【黑爪苍蝇】
Moira【我曾经的医生】

半藏一下子心里平衡不少。

这个时候一条未读崩到界面上,是一个叫【驻花村骨科医疗研究中心】的群。

想不到源氏会关注这种群,半藏点开:
【冻住不洗澡】:哇!哈娜太太更新了!!!![图片]
【花村村长】:啊啊啊啊啊!!!好可爱!!!!
【冻住不洗澡】:我给你链接!你快去看!后面有车!太太飙得飞起!!!www.lafter.com/hana_mura/234shdivs234

好奇心作祟,半藏点看了链接。

嗯……这个男人有点像我,诶,这个像源氏……不过看着就是源氏本人吧……两个人一起喝酒啊,我也好久没喝源氏喝酒了……等等?!为什么源氏在摸我!woc!还亲嘴了!嗯…?!这、这种走廊上做起来成何体统!!!

半藏脸越看越红,甚至耳根都红透了,虽然这种时候没少做,但看自己和对象的小漫画着实是太耻了!

半藏回到群里,聊天记录却更是颠覆他的想象。
【花村村长】:艹|他!!!!
【骨科医生】:社保!!!
【半藏与NZ】:中|出他!!!!
【花村村长】:最喜欢看源氏把半藏中|出到绝|顶!
【066】:+10086

半藏默默地推出来群,锁屏了源氏的手机,他觉得需要和弟弟谈谈。


【没了……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