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Warning——Do not cross

*警|痞源x黑|诊所医生藏

*OOC、OOC、OOC

前篇:Keep out

作者有话要说:

Warning系列 是为了自己爽爽,所以不接受谈人生、喝茶。这章没肉,纯过剧情,一直剧情苦手,所以就那样吧。这次没有注意查错字,所以捉到虫请跟我说我会改。


以上OK?


=============================


昼光灯闪了闪,又将这狭小的屋子照亮,屋内只够放一张空无一物的白桌,以及会诊床和医药柜,四周墙壁满是刮痕与龟裂的缝隙,墙根处还有被水沁透的痕迹,临近天花板的位置有一道长窄的窗户,玻璃上的一层油脂糊得看不清窗内外,正好也不用顾忌被窥探的烦恼。


两个男人坐在白桌前小声地交谈着,距离近得像是情人间的蜜语,然而话题却与情爱毫不沾边。医生难得干爽的发丝落在白大褂那洗得发黄的领口,刻薄的嘴再次吐出了个“不”字。

面前的男人扬起嘴角露出个讨喜的笑容,语气里满是恳求和撒娇的意味:“求求你嘛,岛田医生~半藏~”

比起半藏挺直身板的端正坐姿,他随性地大张着双腿前倾身子,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以及男子气概,如果换了其他人,一定会被这个大男孩吸引,愿意帮他做任何事情,但他面对的是半藏,而他胯间那根东西前几天还进出过半藏的嘴巴。

想起这件事让半藏眉头皱得更紧:“我说了不可能!”

“唔……”源氏捏着下巴思索了一下,“那你要怎么样才愿意告诉我啊?有什么条件吗?说来听听呗……他们可是贩|毒的黑|帮,什么时候抽过头了出去杀人放火可就不是闹着玩了,而去近段时间不是还时有火拼嘛。”

“我没有任何条件,你当我是蠢货吗?我每个月都在给那个帮上交保护费,他们火拼对我岂不是更好,越是那种时候我这破诊所赚得越多。”

说完半藏转头便不再理他,源氏更加确信半藏已经掌握了对方活动的规律,就像他说的,他不是蠢货,想在这个地盘混下去有些规矩是要清楚的。


软的不行,那就只好来硬的了。

源氏收起之前那副好宝宝嘴脸,原本还洋溢着笑容的嘴角很快收为一直线,看起来亲切的大眼睛也因微微眯起而寒光四溢,气氛改变的太快,以至于半藏都还没反应过来脑袋就被猛得摁在了白色的桌子上,砸出”砰“的一声巨响。

”可据我所知……你可是连这破诊所的租金都快付不起了啊……怎么?等着下次火拼再捞一笔?拿笔钱够你的租金、保护费、水电费吗?……何必呢。“

随着声音渐渐低沉,源氏缓缓卸了力,改作温柔的抚摸,带有枪茧手掌与粗糙的指腹就这么插入半藏的发丝,不施力度的拂过他的头皮,尽是这样就让半藏浑身如电流窜过,汗毛竖起。

他继续到:“这样,我帮你付未来一年的租金、水电费……而你把知道的都告诉我,怎么样?你也知道这个组被老巢被捅不过是时间问题,如果到时候真的火拼起来,伤及到你这小破房子可就不好收拾了,不是吗?“

半藏知道他说的都对,如果能保证自己未来一年的安稳生活,倒也不失是场不错的交易,不适的姿势让他有些难以发声,沙哑的嗓子艰难地吐出了一个“好”字。

对方轻笑了一声,带着胜券在握的得意,轻拍了一下半藏的屁股:“成交。”
半藏还想说什么,被这一巴掌彻底抑制了更多无用的交谈,他直起身来重新坐回椅子上,背依旧挺直,阴郁的双眼漂浮不定,侧眼瞄了瞄源氏,像是一个奇妙的信号轻轻勾了一下源氏的心脏。

呼吸的距离越来越近,源氏与他极具攻击性的气场顺着压过来,让半藏下意识往后靠,知道抵到墙上,他吞咽了一下,目光在人双眼与嘴唇间来回巡视又不敢聚焦在某个点,直到双唇之间只有一指的距离,半藏彻底不敢呼吸了,僵着身体感受对方湿热的呼吸吐露在自己唇上。

暧昧的气氛流转,像是指尖的香烟缠绕着徐徐上升,有那么一秒半藏几乎都要觉得自己不过是在和情人调情。

而下一秒源氏轻蔑的笑声便将着气氛彻底破坏:“怎么?想要我吻你?”

半藏一把推开这个恶劣的人,被羞辱的怒火让他愤怒地将警察摁在地上,“咚”一声两人摔在地上,源氏下意识护住自己的脑袋,但还是因为整个背部砸在地上而皱了眉,紧接着下一秒腰间就被人骑上,英俊的脸被一击重拳。

男人还想再揍一拳就被死死钳住的手腕,力道大得将半藏的手腕都掐得生疼发白,源氏舌尖舔了舔嘴角的血迹,抬起头瞪着这个可悲的男人,对方垂下的黑发也掩盖不了那双眼睛里的熊熊大火,以无能为力与羞愤为燃料,焚烧灵魂的大火。

不知为何,源氏觉得他哭了。

对方从干涩的喉咙挤出几个难辨的字眼:“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
手腕上的桎梏突然松开,半藏脱力地倒在源氏身上,牙却狠狠咬住他的肩膀,所有悲鸣与呜咽都被堵住,转化为十足的力量,像是要将他的一块肉撕咬下来。

源氏没有拒绝,而是抬起手温柔地覆在对方的背上,一点点安抚男人颤抖的身躯,用那平静又低沉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回答:“你什么都给不了我。”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