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Warning——Danger

*警|痞源x黑|诊所医生藏


*OOC、OOC、OOC


前篇:

[第一章]Keep out

[第二章]Do not cross

[第三章]Fire risk


作者有话要说:

Warning系列 是为了自己爽爽,所以不接受谈人生、喝茶。这章没肉,纯过剧情,一直剧情苦手,所以就那样吧。


以上ok?


=============================


在那之后两个月,困扰半藏多时的男人一直没有出现,只是自己的卡上总是在固定的时间会得到一笔钱,够他付房租、够他付水电费,甚至够他吃喝。


正当他以为源氏对于找他不痛快已经厌恶时,一切又被打破。那个早上,他依旧起了个大早,期盼着多几个病人来可以还源氏钱,一打开门就看见墙边靠着个人浑身是血,半藏吓了一跳,迅速将人扶起,额前的碎发被粘在脸上,而那张熟悉脸庞是源氏。


无论源氏做过什么,但都是条命,他扶着源氏躺到会诊床上,拿出酒精棉小心翼翼地帮他清理着脸上的伤口,这是他第一次这么仔细的观察源氏。


酒精棉清理掉他脸上的污渍与血迹,棱角分明的轮廓,高挺的鼻梁,长翘的睫毛,安静得像个天使。


半藏这么想着,动作也轻柔起来,然而刺激的酒精触碰到伤口时,天使还是被惊扰了,他蹙着眉缓缓睁开眼睛,又因昼光灯而眯起眼试图对焦,然后嘴角勾起了那抹熟悉的笑容。


医生转眼看着他衣服上沁出的血,一言不发地解开源氏的衬衫,然后肩头狰狞的伤口暴露在半藏面前。


源氏无奈地笑笑:“……我不知道去哪,就来找你了。”


“闭嘴。”


“别这么冷漠嘛……半——”


“我叫你闭嘴!……狙击贯穿伤,你居然来找我,你是嫌自己命大吗!”半藏盛怒又严肃的瞪视第一次让源氏噤了声,带点委屈与乖巧,安静地躺在床上。


半藏轻叹口气,一针麻醉扎在源氏肩头,开始为他缝合被狙击弹打穿的伤口。

一股温柔的视线停留在半藏脸上,医生的睫毛像是被风轻抚的蝶羽,在空中颤了颤,还是没有控制住看了一眼源氏,对方发白的嘴唇依旧保持着那个弧度,听话地没有吐露出任何字句。

极近的距离让半藏可以清晰地看到源氏的眼睛,里面的一片琥珀像是深潭又似是火山,但无论怎样他在里面看见了,光。

半藏眨了眨眼错开视线,问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你们怎么都这么问……”源氏有些厌烦地闭眼皱了皱脸,扯到伤口又疼得让他回复了面无表情,再度睁开眼睛那汪深潭几乎要溢出,“我要成为你的火、你的光,成为你永恒的烈日。照亮你狭小黑暗的世界,烧光你防备的城池,灼伤你残破的心脏,温暖你孤独的灵魂。”

……

屋内安静得可以听到空气流动,然而半藏的心里却掀起了狂风暴雨,他低下头控制着手上的动作缝下最后一针,完美地打了个结。

源氏眼里的火几乎要把他心中的骤雨烧成一片蒸汽,他将工具扔在桌上,取下沾满源氏血迹的手套,打开水龙头洗手,自来水砸在水池里的声音如雷贯耳。

“咣铛”一声,医用剪刀被半藏狠狠掷入水池中,“岛田源氏!你给我滚!我不要你的钱,你也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一鞭子一颗糖,你当我是狗吗!你不会成为我的任何人,永远不会!”


回应半藏的只有沉默,源氏将目光转回对着天花板,脑海里想着自己对半藏做过的事情,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像是爱欺负喜欢的人的小学生,而自己欺负的方式要比那恶劣一百倍,但他不后悔,他知道如果不这么做,以半藏的性格永远不会发现自己的心意,要么成为路人,要么伤害;这选择难道不是一路了然。


他从床上爬起,将沁血的衬衫重新扣好,“半藏……我还会回来的,一定会。”


铁门被重新带上,紧接着门内就传来椅子被踢倒的声音,源氏目不斜视地向前过道深处光照不到的地方走去,他不知道这条过道有多长,但他知道转头就能看见那盏灯下的铁门里有个自己爱着的人。

他是这么来的,亦是这么离开。

评论 ( 9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