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Kill me if you can_03(现代黑道AU)

老情相见分外无语。

大佬源x大佬藏

没混过黑道,OOC警告!

分割线打得也十分随便。

============================


岛田半藏的座驾被袭击的消息几乎在爆炸后一秒钟迅速传开,那是他正赶往一场会议,爆炸时周围的车被波及,普通市民虽无死亡,但也避免不了受伤,这样疯狂的恐怖活动几乎直指狂鼠詹米森,提到这个精神有些不正常的人,许多知情者都觉得半藏凶多吉少。


然而不到一个月这位岛田组的主人就决定在东京开办一场宴会证明自己已经痊愈,此时这位主角正拿着资料一遍遍阅读着,在半藏刚出事不就他便立刻派人去查肇事者,詹米森做事从来都好不掩盖,轻而易举就查到了他,然而重点是他受雇于何人,一个叫海勒·阿波罗的名字进入了他的眼中,而顺着这个名字再往里查,便得到了一个出乎意料又属情理之中的答案:贝都因。


这也就是此时这个阿波罗拿着宴会邀请函走入这个高级酒店的原因,半藏不但查到了他还邀请了他,如同源氏的计划一样,他带着迷人的微笑进入会场,和几位恰巧熟识的人打着招呼,几个漂亮女人的目光留恋在他完美的身材上,哪怕被西装包裹,他结实的身段依旧无法掩盖,岛田源氏,只要他出现便如同太阳一般,几乎吸引着所有人的眼光。


相反半藏的脸色此时不大好,他的所有资料里根本没有人照到海勒阿波罗的样子,甚至连他的外貌形容都只有一个词:黑发。值得人寻味的是,此人之前参加了劳伦斯公爵的生日宴会,还与劳伦斯及艾伦摩尔根展开了一段不算简短的谈话,根据露比的情报,当时劳伦斯对阿波罗的态度十分热情,这可不寻常,几年前半藏试图搭上这位公爵的线,结果却遭到了拒绝,介于对方是皇室又有些道上的力量半藏一时半会儿也不能把他怎么样,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岛田半藏作为黑暗帝国的国王,第一次开始有了些危机感,这个黑暗世界依旧有一部分他无法掌控,这使得他有些烦躁,但此时他必须出息他的宴会,一身暗蓝色的西服勾勒出他的窄腰,领口绣着一条金色的龙,短发有些叛逆地翘着,一撇刘海垂在额前,他就是这么登场了。


主人来到宴会啊,大家自然而然地让出一个空间,严肃的岛田家主面上不带笑,眼神倒是稍有的带着些柔和,他轻咳一声场内的人便安静下来。


“感谢各位参加我岛田半藏的宴会,这些日子也让大家牵挂了,正如各位所见,如今我已经恢复健康,那么今天便好好享受吧,谢谢,干杯。”语毕,半藏举起细长的香槟杯,随而一饮而尽,他雄鹰般的眼神迅速扫过会场里所有黑发的男人,一个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怎么可能!


南田察觉到了家主的变化,上前询问:“家主,可是有什么奇怪的人混在里面?”


半藏摇摇头捏了捏鼻梁,再抬头那个男人便消失了,他轻叹一句:“不,没事……我是最近有点累了,竟然看见个死人。”


这个答案南田再熟悉不过,在半藏当上家主不就他便经常听到这个答案,而这个死人指得就是岛田家曾经的二少爷——岛田源氏。曾经的家主有一头长发,而在二少爷死后他便将长发剪去,至今没有留起来,其中的缘由便不是他能探知的了。


聪明的下属跟着家主一步步远离了人群,走到酒店宴会厅外的阳台,将家主的思绪转移:“那海勒阿波罗怎么办?需要我去找他吗?”


“嗯,找到他,让他来我的房间找我,我需要和他单独聊聊。”


话音刚落,二人身后就传来一个慵懒又有些轻佻的声音:“哼嗯?岛田家主能邀请我参加宴会已经让我受宠若惊,怎么还要约我单独谈谈?”


这个熟悉的声线,哪怕说的不是日语半藏也很快认了出来,他僵着身子害怕这以前都是梦,而南田就不同了,他并没有见过几次岛田源氏,固然也没有在第一时间认出对方,但他立刻反应过来面前的人便是海勒·阿波罗,主动回应:“阿波罗先生,晚上好。”


“晚上好,岛田家主的亲信……怎么称呼?”


“在下南田,无足挂齿的小人物。”南田微微低头一副恭敬的样子,但他还是由衷地感叹这位阿波罗,如果说什么人让你第一眼看上去就想深交,那这个人一定是海勒阿波罗,琥珀色的眸子带着一种特有的专注,当他看向你你便拒绝不了,而嘴角时常保持的笑容柔和了他身边的气场,让人轻易便进入了他的范围,这种被善意与亲和包裹的气场里,人们总是会说得有些多,而阿波罗也会勾起人们的倾诉欲,让人难以克制去吐露,从而就暴露了弱点。


这些计量最为熟悉的人就是半藏,他转过身看向了自己八年来的梦魇,他脸上的伤痕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甚至因为时间让那个小麻雀变得稳重许多,有一秒钟半藏几乎不敢认,而他也没有念出那两个字,反而叫了那个让自己焦头烂额的名字:“阿波罗先生。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