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怎么可以有这么沙雕的脑洞

副标题:这情敌的味道真是该死的美味


源氏拿着手里的情书,信边已经被他攥得有些发皱了,他等待着心目中的女神经过,然后大胆地将这份喜欢交给人家,不过几分钟果然那一头靓丽的黑发就出现在街角,紧接着他便弯腰将信拦在对方面前,用尽了所有的勇气将情窦初开的心喊了出去:“浅见学姐!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一声冷哼,熟悉的声线让源氏下一秒就立刻抬起了头,面前的两个人他都很熟悉,那个一脸严肃的男子是自己的哥哥岛田半藏,旁边表情有些尴尬但依旧很美丽的女孩是自己暗恋的浅见学姐,而信完美的拦在了半藏面前。

妈的……老脸都丢光了……

此时大脑因高度羞耻而卡壳的源氏张了张嘴,问出的第一句话是:“你们怎么在一起?”

半藏挑眉,十分自然地回答:“琉璃子是学生会副主席,开完会一起回家很正常啊,倒是你……呵,笨蛋弟弟。”

琉璃子…琉璃子…琉璃子……

源氏的脑子再度被这个亲切的称呼弄得无法思考,没有反驳半藏的嘲讽,甚至连学姐的回复都没有寻味,就这么浑浑噩噩地回了家。

一阵纠结过后源氏欣然接受了自己是失恋的事实,又是一阵思索考虑觉得抢!从此和半藏势不两立,把他女朋友抢到手!

暗暗下定决心的源氏决定去观察敌情,趁着夜色悄悄来到半藏的窗外偷听。

“哈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一阵爽朗的小声从屋内传出,妈耶……源氏出生至今15年,第一次听到哥哥笑得这么开心……心中不爽又深了一层。

房里继续传出谈话声:“好了,琉璃子那就麻烦你了。”

果然!果然在跟学姐打电话!再也不想忍耐了,一定要冲进去进行抢女朋友的第一步!

源氏直接拉开窗子跳进去的一瞬间听到了半藏的话:“没办法啊……我就是想喜欢源氏。”

下一刻半藏就被窗外跳进来的人扑倒在地,他的弟弟此时趴在自己身上,嘴唇压在自己唇上,一下子冷漠的半藏没出息地脸红了,手机里还传来浅见琉璃子焦急的声音:“半藏?半藏!你那边什么动静!”

源氏也傻了,他本来只是想扑过去抢走哥哥的手机,怎么会变成这种发展……妈的,这个情敌的味道……怎么该死的甜美……


没了。

评论 ( 1 )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