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脑洞】这个脑洞是真的沙雕。

OOC* OOC* OOC*

突发奇想,参考食戟之灵


在漓江塔的夜市区有一家小吃,叫作“岛田家的”,岛田家的老板是个蓄着胡须、扎着马尾的的中年男人,另一个短头发的是主厨,老板的弟弟,他们分别叫半藏和源氏。


岛田半藏和岛田源氏作为日本人,在漓江塔开小吃实属不易,中国人口重,旁边的烧烤、麻辣烫卖得比岛田家的好,更不用说风靡全球的“洋葱小鱿”奶茶店了。


于是两人合计了一下,推出来夏日必备的冰沙!然而冰沙是夏季限定,冬天都没有人吃,秋分过后就很少再有人点了,两人不想在这条繁华的街上认输!


源氏和半藏两人连夜制定了菜单,按节气和当季特产选择了几款让人欲罢不能的小吃,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现在每天100份限定,可谓是千金难求的“岛田家的特质炸鸡块”!


黄金的外壳包裹着多汁酥软的鸡肉,咔嚓一口下去鲜香四溢,口中滚烫的肉汁炸开,混合酥脆外壳上的胡椒,形成一种强烈具有冲击性的口感,而细细咀嚼后淡淡的迷迭香味溢出,让人欲罢不能!


除此之外,还有岛田家特质的拉面“飞龙过海”、“时蔬天妇罗”、秘制炸虾“神龙之刃”,以及吃一次就上瘾的炒饭“双龙戏珠”!


作为主厨的源氏大叔特别亲和,只要和他搭话他就会露出一脸灿烂看着你,每当他颠锅的时候,手臂上的肌肉就会绷起,健壮又帅气,附近高中小女生经常来看源氏炒菜,可以说是厨师界的吴彦祖,不对,吴彦祖都没他好看!


料理一哥岛田源氏可是有后援团的,听后援团打听,说菜名和想菜单时做的事情有关,所以双龙戏珠炒饭可能是两个人在打篮球吧!哈哈哈!!!!


总之,无论何时,只要来到岛田家的,半藏老板都会袖子一撸,头巾一扎,对您说一句:“欢迎光临,粗茶淡饭招待不周,请多担待。”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