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Kill me if you can_01(现代黑道AU)

来复健一下……开篇只有1000字,很短小,正在找找感觉。

大佬源x大佬藏,岛田黑恶势力。

没混过黑道,纯属瞎编。

一如既往的ooc。

---------------------------------------------------------


威尼斯的夜晚意外的安静,这份静谧似乎感染力屋内的人,岛田半藏难得穿着三件套慵懒地坐在沙发上,双腿交叠使得裤脚滑上小腿露出纤细的脚踝,目光满是寒冷,嘴角连丝伪装的笑意都不带。


坐在他对面的人开口:“岛田家主,八个点过分了吧,先不说你吃不吃得下,我们也要有利可盈吧。”


“克里昂先生,整条商线都是我岛田家开通经营的,你是占着我的线赚我的钱,我不觉得我的开价有什么问题。”


克里昂叹了口气,面前的男人不但是这暗黑帝国的巨龙,也是不折不扣地饕餮,他刚想点头,半藏抬手止住了他的动作,反问:“这批货的货源是哪?”


果然这个人的谨慎也不是道听途说的,“我想这是我们这边的问题吧,难道岛田家主还想垄断我的货源?”


半藏摇摇头:“东西来自西亚和来自东亚处理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要来自东亚一切都还好说,最近西亚很不太平你应该知道。”


“听说了。”克里昂点点头,“一个叫贝都因的组织在那边崛起,好几个小点的组织都被他们端了,而且据说贝都因的首领很神秘,至今没人知道他的长相。”


“我以为克里昂家族的情报一向一流,贝都因可不是在西亚崛起的,早在几年前,美国那边就有了动静,不过既然这次我拿了高利,自然就不会让那个家伙为所欲为。”半藏不在意地开口,说实话这样刚刚崛起的小组织他是不放在眼里了,根基不够稳定而去走的渠道很有可能是其他什么家族管理的,而作为这黑暗帝国的统治者,没有哪个家族不卖他岛田半藏面子。


克里昂得到了准确的答案也就安心不少,点了点头两人握了握手结束了这次谈话。


一切都那么完美,丝毫没有漏洞,然而谁也没想到,一个月后那批货真的被截了,不出所料对方是那个贝都因。


在岛田半藏暴怒时贝都因的首领此时却身处直布罗陀,平静地坐在自己私人医生面前,他西装革履,即便抹了发油还是有几根毛乱发垂在额前。


美丽的女医生看着他平静的样子丝毫不像是跟黑道巨头对着干的嘴脸,她轻叹了口气:“源氏,虽然你的身体恢复得不错但你别忘了你怎么被缝起来的,以及你是怎么被划开的。”


那位像王子一样的贝都因首领轻笑着看向对方,他讨喜的微笑像是春天的阳关一般亲和,语气轻松:“谢谢你安吉拉,周小姐为我搭配的食疗很有效也很美味,这八年过去我也有在坚持。”


“源氏,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医生拉开这个小王子的袖子,为他量血压,二人都习惯性地沉默下来,耳边只有仪器以及心跳的声音,直到测量结束,医生宣布一切正常才再次打破沉默。


源氏自己拉下袖子扣上扣子,这是他定期的检查,以及和这位医生交流交流:“齐格勒博士,你知道我是怎么起家的,我知道你心里大部分是善良,当然也不少对科学、医学的执着与疯狂,所以我非常看好你,选了你成为我的救命恩人……所以你不用多说了,新的那批器官已经到了,欢迎您随时去提货。”


安吉拉知道面前这个人有多固执,将检查结果记录好关上病历塞入名为海勒.阿波罗那栏,源氏众多假名之一,也是最为公开的一个,因为组织里的人都这么称呼他,如同烈日一般耀眼,爽朗又亲和同时也绝对致命,与太阳神同名的首领:海勒·阿波罗,而这个名字,马上就要被整个黑暗世界所熟知。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