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森_想亩产一万八

找不到的内容看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ukuran/works

【源藏】Kill me if you can_02(现代黑道AU)

大佬源x大佬藏。

今天没半藏什么事,逼都让源氏装了。

依旧在找感觉,OOC警告。


==================================


今晚是劳伦斯公爵的生日,宴会在他的山中的一处别墅中举办,到场的人非富即贵,从政坛到商场甚至一些大明星都回到了,这样难能可贵的机会让生日宴也变成了生意场。


与劳伦斯家族有着几代联姻关系的摩尔根家族既然也到场了,然而这次来到的不单是老摩尔根,还有他的独子艾伦,艾伦的妻子也是劳伦斯的大女儿茱莉娅,这个可怜的女人在一年前查出来肾衰,尽管作为公爵的女儿,依旧难求一颗高匹配度的肾,这也是今天艾伦前来的主要原因。

摩尔根家族世代从政,且不提老摩尔根本人,他那位还算拿得出手的儿子身上都带着些政治家的自负,这使得劳伦斯介绍新朋友是艾伦依旧一副拿鼻子看人的高傲嘴脸,他打量着劳伦斯的新朋友,年级和自己相当,或许还比自己小些,典型的亚洲人长相,固然身高也比自己矮小,这样的东方人出现在满是权贵的场合,一看就是来扒关系的。

劳伦斯的表现则截然相反,当他看见这个亚洲男人时热情地走上前与人拥抱:“阿波罗,我亲爱的朋友,过来见见摩尔根未来的家主。”

源氏笑得亲和,在与劳伦斯拥抱后带着善意的眼神看向艾伦,他眼里承载着阳光,嘴角带着暖意,尽管他满脸疤痕却依旧十分帅气,源氏大度地迎上艾伦轻蔑的目光,自我介绍道:“在下海勒·阿波罗,很高兴认识您,对于您妻子的遭遇我很抱歉。”

这是艾伦才回过味来,这就是劳伦斯之前说的地下器官交易最大的掌权人,他收起之前的目光,但依旧保持着那副高傲:“阿波罗先生,幸会,我是艾伦·摩尔根,相信茱莉娅的事情你已经很清楚了,是否介意借一步说话,我想和你谈谈重要细节。”

“不用了摩尔根先生,我想劳伦斯的宴会上就是个绝妙的地方,至少这里不会有人装录音器。”源氏笑着摆摆手,他棕色的眸子轻易捕捉到了对方眼里闪过的一丝不满,微微垂下头继续道:“能为摩尔根先生服务是我的荣幸,况且我是劳伦斯的朋友,自然不会怠慢您,货绝对没问题,保证能找到您需要的,但是交易地点与人手必须是我这边的,这也是为了我们两方的利益。”


艾伦听懂了源氏的意思,医生医院必须是源氏手下的,而看在劳伦斯的面子上手术很快就能开始,他点了点头问道:“那再好不多,那么价钱方面呢?”


源氏招了招手,他身后那个毫无存在感的秘书走上前来,源氏脸上依旧那副阳光的笑容,仿佛黑暗从来没有触碰过他的衣角:“我不接受议价,抱歉,不过我会给您一个合理的价格,这是我的下属莱恩,他之后会和你私下交涉,合作愉快。”


从来没有听过如此霸道的开价,艾伦愣了愣脸上有些犹豫,目光转向劳伦斯,没想到劳伦斯二话不说地同意了,艾伦看着二人拥抱,直到源氏伸手过来与自己握手他都不明白堂堂劳伦斯公爵,为什么轻易就和对方商定了价格,甚至不经过自己的同意。


劳伦斯叹了口气看了艾伦一眼,和他那位父亲比起来果然还是太嫩了,他还不知道与人讨价还价是要有筹码的,自己的女儿身处病痛之中,本就属于有求于人,而那位阿波罗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人物,现在地下的器官市场几乎都被人垄断了,他自然有漫天要价的权力。


恰巧这时劳伦斯的用人走近,向三位微微欠身:“打扰各位的谈话了,阿波罗先生,有您的来电。”


这样的宴会别说录音录像设备,就连个人通讯设备也被严格监管着,源氏向二人道别带着莱恩来到通话室,二人进行了极简的对话后源氏的笑意更浓了,他出了通话室回到宴会,找了个不易被人察觉的角落。


发现主人心情愉快的秘书主动搭话:“Boss,一切顺利?那批货需要转手吗?”

“不,那批货被半藏做了标记,只要我们一动绝对就打草惊蛇,就扣在那里吧,最近他一定在想办法清理我在西亚那边的势力,几个中央情报及毒品交易转为地下,土耳其那个点放给他,总要让他尝点甜头并保持自信,先不要收克里昂的线了,将他之前扣在俄罗斯的货放出去,让他重新信任起安德烈。”


莱恩点了点头,源氏又扫了一圈在场的人,转头问道:“今晚有半藏的人吗?”


“有的,是位女明星,也是某位政客的情人,岛田家主想必在她那条线上受益了不少,不过那位政客要参选了,所以决定要和她断了,她今天来估计也是为了找下家。”


对于莱恩的情报源氏一向都很满意,西亚那边忙着可不是给半藏添堵的时候,现在做大动作也不太合适,但也该送份大礼给半藏了,想了想他转向莱恩,带着些恶作剧的兴奋双眼放着光彩:“我想到了!詹米森·法尔克司,最爱制造惊喜的人!”


TBC

评论
热度 ( 20 )
TOP